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魔兽欲接过娱乐之王火炬:明年扣篮大赛演惊天暴扣

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,“魔兽”霍华德来到上海,开始他今夏的访华之旅。而在他临行之前,他接受了ESPN电视台的专访,这个可爱的大个子实话实说,表示自己至今没有摆脱总决赛失利阴影,所以他这个夏天在球馆挥汗苦练,他这个赛季要做一个好的终结者,成为球队合格的领袖。

  不过,这个搞怪的大活宝,还是不失幽默本色。ESPN主持人询问他:“奥尼尔下个赛季将正式加入骑士,你还是真正的‘超人’吗?”霍华德笑了起来:“每一个人都在问我超人的事情,我感到非常有趣。自从我那次在扣篮大赛上赢得冠军后,每一个人都开始叫我超人。这很好玩。”

  主持人的问题追着而来,“现在,球迷会感觉哪个才是真正的超人呢?你还是沙克?”尽管比起“娱乐之王”奥尼尔,霍华德的资历还浅得多,但是小伙子也毫不示弱,“球迷会做出不同的选择,我们是两种不同的类型,两种不同性格的人,有了这种比较,会更为有趣。”

  自从“魔兽”在2008年全明星赛上身披红斗篷,空中飞扣,震撼全场之后,霍华德从此就多了“超人”的这个绰号,这多少让奥尼尔有些不爽,后者在几次场合都表示,他才是真正的“超人”。霍华德并不在意,上个赛季的全明星,就在菲尼克斯,霍华德表现出很高的姿态,他是灌篮大赛最大的夺冠热门,但是他在决赛中情愿站在那里,让“小土豆”内特·罗宾逊飞身越过扣篮,震惊赛场,成全了后者的冠军,“魔兽”屈居亚军。

  ESPN主持人又说起这个段子,他问道:“上赛季全明星扣篮大赛,你因为成全内特-罗宾逊,让他越过你的头顶,没有获得冠军。下赛季,你还会再这样做吗?”

  霍华德在这里透露了一个很大的秘密,他说他会在明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,演绎出两个高难度、此前扣篮大赛历史上都没有出现的全新扣篮动作。“我一直在球馆练球,我一直在练习新的扣篮动作。我练了两个新动作,之前没有任何人做过,现在也没有其他人看过我这两个动作。真的,历史上就没有做过,从前的扣篮大赛从来没有过。”

  霍华德对于这两个动作非常自信,相信它们一定能够引爆扣篮大赛,“具体什么动作我不能说,但很难,会非常有趣。下一次,不会再有人飞过的头顶,内特·罗宾逊不会,勒布朗·詹姆斯魔兽欲接过娱乐之王火炬:明年扣篮大赛演惊天暴扣 也不会。”

  显然,霍华德想通过新一届的扣篮大赛,稳固他灌篮冠军的地位。同时,他也想从奥尼尔手里,接过NBA新一代“娱乐之王”的火炬。(沧海)




tag:jordan shoes air jordan shoes adidas shoes converse shoe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